大叔手札

每个人的努力

好久没看朋友圈了,今天偶然翻开。

我的朋友圈有点特别,那就是所有的朋友都基本上不发朋友圈了,有的都是那些不是朋友的朋友,当初因为一些业务的原因,加了好友。而现在,我的朋友圈几乎都是这些陌生人发的文章,其中有晒给孩子过生日的,有晒业务生活的,有晒家庭生活的,有晒甜蜜爱情的,还有的晒着自己代理的商品,看了这些陌生人的生活,竟然让我感动万分,原来,在我的身边,每一个人都在积极的、努力的、阳光的生活,不论所处何地,不论贫富贵贱,不论别人如何去想,都不会受到影响。

生活,因他人而精彩。活就活出个性,活得坦诚,活得帅真,活得自然。

我有些自愧不如了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大叔手札 | Powered by LOFTER